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郭春媛先后到泰祥社区、区体育场、华元商贸城、高铁潍坊北站、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蝶园社区、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等城区重点实地考察站点,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沿途督导查看志愿者上岗情况。
        郭春媛指出:当前,城区部分站点仍存在着公益广告不达标,景观小品外观陈旧,市容市貌不够整洁,乱扔烟头情况严重,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度,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抓紧进行问题整改,确保各实地考察站点达标。
        郭春媛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高、最具权威的综合性荣誉,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各街道、开发区、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力量、全力冲刺,确保打赢文明城市迎测工作攻坚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