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现场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8月13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带队现场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区领导吴兴安、郭春媛参加。

        滕双兴先后到寒亭街道泰祥社区、区妇幼保健院、百汇大市场、蝶园广场、区烈士陵园、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等实地测评站点进行了现场督导,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滕双兴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集中力量、全力冲刺。
        滕双兴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扣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文明城市创建最薄弱的环节短板,围绕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公共设施、交通秩序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集中攻坚,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常态化管理。要对照测评标准,逐一落实整改,发挥物业管理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作用,强化对小区、广场、市场等区域的管理,全力抓好市容环境整治。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强宣传教育,注重典型引领,不断提升市民的支持率、参与度,积极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向新的层次、新的高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