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经济区)企业开放发展和科技创新座谈会召开

         8月13日上午,寒亭区(经济区)企业开放发展和科技创新座谈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寒亭区(经济区)领导滕双兴、刘金国、李培进、党好玲、王贵祥、王永刚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
办好现有的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着眼长远,给现有企业特别是成长性高的企业留足发展空间。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从资金、政策、用工等方面帮扶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企业家要扎根寒亭,与寒亭共成长。寒亭区交通优势、空间优势、平台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日益凸显,企业家们要顺应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掌握发展规律,在市场竞争中找到商机、抢得先手。
        要坚持把最难的、正确的事情做下去。科技创新是企业保持长久生命力和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始终瞄准领域发展前沿,坚持市场导向,加快技术改造、转型升级,深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主持会议,副区长李培进通报了全区开放发展工作情况,副区长党好玲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解读了《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意见》,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