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支持潍坊国贸中心发展的外经贸扶持政策》、《关于合作共建“潍坊中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框架协议》,听取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我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寒亭区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听取了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会议精神暨学习贯彻《土壤污染防治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承担职责,完善执行方式,细化实化操作流程,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积极探索,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