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考察团赴齐河县 平原县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齐河县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双招双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8月17日,副区长党好玲带队赴齐河县、平原县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到旺旺工业园、齐河博物馆群、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鲁望集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赴齐河县、平原县考察学习,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学到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认真总结运用好这次考察学习的成果,用心学习、用心思考、用心实践,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抓手和落实工作的新举措,推动我区经济社会特别是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