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8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韩国礼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国礼在讲话中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目的、根本动力、根本价值、根本方法的深刻探索,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认真采纳人民群众意见,积极主动回应人民关切,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