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召开

         8月18日,全区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寒亭区、经济区领导滕双兴、王大伟、党好玲、展世祥、冯涛出席会议。

        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坚持实字为先、全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滕双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在扶贫政策落实、项目规范管理、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持续加力,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各街道、开发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带头到现场、到一线、到村户察实情、解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滕双兴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工作基础中的基础。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全力攻坚,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办法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重点任务,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确保把实事办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投入力度,严格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