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人大调研组就土壤污染防治情况来寒调研

         8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陪同下,就土壤污染防治情况来我区进行现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城环委主任委员徐卫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亚星二热电厂、中国潍坊综试区国际博览园、袁隆平海水稻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强调:土壤污染防治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建立科学有效监管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污染防治,注重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高标准、严要求解决治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全力推进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