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朗明智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寒洽谈交流

         8月20日下午,朗明智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炳刚带队一行来我区就前期调研投资运营、办公研发空间选址、示范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副区长党好玲陪同。

        刘金国指出,朗明智诚是一家有效整合“新人才+新产业+新资本”的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在新型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建设运维、投资运营等方面有着雄厚实力。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朗明智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全方位支持寒亭发展,助力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加强有关项目的交流和对接,在更宽领域、更广空间,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杨炳刚一行对寒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非常满意,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事宜,为寒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