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政协视察组来寒开展专项监督性视察

         8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率视察组,在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副主席李传恒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区对 “六稳” “六保”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性视察。区领导刘金国、蔡俊忠、孙令波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恒联集团拆迁现场、恒天海龙公司拆迁现场、潍坊三建建造科技小镇、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化海水稻育苗温室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切实提升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能力和工作精准性、实效性,在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守住“保”的底线,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更大力度推动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要着力筑牢“稳”的基础,推动市场供需两端双向发力,贴近企业所需所盼接断点、解难点、通堵点,支持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广大委员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引导预期、提振信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共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