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9月9日下午,寒亭区委常委会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议题,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放在重要位置,精心部署,抓紧落实,强化督查,确保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寒亭区在平台、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抓好双招双引,促进外贸外资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加快推进户户通和厕改,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抢抓当前的黄金季节,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确定项目尽快落地,并有序推进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落实,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