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9月15日晚,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调度会议,刘金国、王大伟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滕双兴强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治理、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压实工作责任,有关区级领导分工包靠,做到一村一个工作组、一村一名责任人、一村一档、一户一档。要抓好6个城中村改造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加强与群众沟通,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做到群众的事由群众说了算,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把老百姓的利益维护好、发展好,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结果。
        会上,刘金国就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