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团来寒考察

         9月17日,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团来我区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参观考察。刘金国、蔡俊忠、李培进等区领导陪同。

        驻华使节团先后到风筝博物馆、木版年画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区坚持把杨家埠民俗旅游开发建设作为全区文化产业发展的龙头和重点,立足民俗文化资源,围绕文化产业的功能和要素,整合相关旅游项目,着力做强民俗文化旅游产业,特别是着力建设梦里水乡、梦想小镇等一批有文化、有内涵的民俗文化旅游产业,为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旅游力量。
        驻华使节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来到寒亭区参观收获很大,体味了杨家埠古老的民俗、民间风情,感受到寒亭区独特的民俗魅力,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多方宣传寒亭、推介寒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融合创新、互利共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