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党政考察团赴各兄弟县市区考察学习

        9月19日,我区组织党政考察团分两组外出考察学习各兄弟县市区在“双招双引”和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韩国礼、孙文力、郭春媛、孙令波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现场观摩了各地围绕“双招双引”和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重点项目,新上的各类创新平台、特色产业聚集区。
        兄弟县市区展现出来的创先争优、赶超发展的精神状态和高昂斗志,让大家很受启发、很受触动。大家进园区、入企业,边听边看、边思边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普遍感到深受启发,开阔了眼界思路,汲取了先进经验,既观摩了各地的重点亮点项目,又切身感受了各地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劲头。一致认为,这些项目品质档次高、建设速度快、发展前景好。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将以这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先进、提质提升,聚焦聚力“双招双引”,把新发展理念变成创新驱动发展的园区、平台和项目,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增强区域发展活力,争取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走在前列。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