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国有企业发力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我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了国企民企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位于经济区长松产业园内的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发电设备和移动智能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近两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企业决定建设数字化工厂,然而巨大的资金投入成了企业面临的一道棘手难题。
        就在企业为新项目的资金难题忧虑之际,园区将这一情况反馈到了园区投资方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一番考察评估后,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华全动力抛出了橄榄枝。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支持华全动力新项目顺利开展,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还专程赶赴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协助企业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彻底解决企业的资金、技术难题。
        由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嘉实孵化产业园和长松产业园,目前已完成入驻企业32家,公司还从创新管理服务入手,坚持企业需求为导向,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全面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截至8月底,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已累计扶持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文旅、农业企业近390多家,累计投放资金约71.51亿元,有力保障了我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推进实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