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市级评估验收

         9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章带领由市直有关部门联合组成的评估验收组对寒亭(经济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市级评估验收。区领导刘金国、孙令波、党好玲陪同验收。

        本次验收采取查看核实自查报告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至今成效显著,此次验收是新的起点而非终点,以常态化美丽庭院创建为抓手,时刻保持这项工作位于冲刺阶段,向最好的方向努力,不可松懈,为迎接省级评估验收做好准备。
        验收组一行深入到随机抽取的4 个镇街的 8 个村,对村容村貌提升、厕所改造等情况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验收组对我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要继续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