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现场调研中央商务区拆迁和固高路泊禹路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9月23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带队现场调研中央商务区拆迁和固高路、泊禹路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副区长展世祥参加。

        滕双兴先后到体育公园、涨面河施工现场,中央商务区、商业村拆迁现场,泊禹路和固高路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等地进行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就全力推进中央商务区及商业村拆迁工作,滕双兴指出,建设中央商务区是潍坊拉开城市发展框架、为长远发展蓄势筑基的关键决策,也是寒亭区加快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担当实干、勇争一流,全力做好拆迁倒地、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中央商务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梳理出的重点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拆迁进度。特别是要对任务再量化、再细化、再实化,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和推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关于统筹推进体育公园、涨面河施工,滕双兴强调,体育公园、涨面河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征询群众意见,加快完善公园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水源、绿化等细部工程的规划,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打造精致精细、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