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暨地方储备粮收储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10月14日,全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暨地方储备粮收储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召开,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粮食事关国运民生,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地。要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加快提高粮食储备流通水平。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着力稳定粮食生产能力。要突出“良种、良机、良法”三个关键,大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要更好发挥粮食储备宏观调控作用,全面提高粮食应急保障水平。要大力发展粮食产业,实现粮食安全和现代高效农业相统一。要统筹抓好防灾减灾和重大病虫疫情防控,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任。要狠抓惠农政策落实,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