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华联亚太管理集团客人来寒考察

         10月14日,华联亚太管理集团董事总经理安利英一行来我区考察洽谈中央商务区有关工作,区领导刘金国、李培进陪同。

        安利英一行先到恒天海龙拆迁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中央商务区规划及用地情况汇报。
        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对安利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建设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集聚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平台,也是寒亭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我们欢迎所有能助力寒亭高品质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洽谈企业,让中央商务区顺利通过“腾笼换鸟”实现传统工业区向高端CBD的转身。
        安利英深切表达了在寒亭区发展的意愿,表示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寒亭需求,拓展业务领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寒亭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