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来寒专项督战

         10月16日,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炼化组一级调研员李文峰、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炼化组主任科员卢晓东等在市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来我区开展巡查活动。区领导刘金国、李培进陪同。

        督战队一行先后到前期发现问题相关地点进行了实地督战,听取了我区黑加油站点整治情况。
        经过实地督战,督战队充分肯定了我区黑加油站点整治工作和整改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我区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落实部门职责分工,强化属地管理和日常监管,查处取缔非法流动加油车、违规建设自备油罐和黑加油站点,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生产经营秩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目标,推动成品油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