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寒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10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寒省、市人大代表对全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范连军、副区长郭少华参加。

        本次调研,采取“看、听、议”的方法,先到有关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再集中听取区政府工作汇报,最后由省、市人大代表进行讨论审议。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紧扣“六稳”工作持续跟进,聚力“六保”任务重点攻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要求:要全面释放政策效应,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要精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稳投资促增长。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水平。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特别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出实招,谋实事,求实效,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