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走访慰问老干部

         10月21日上午,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问候与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沟通思想,共同展望寒亭美好未来。区领导吴兴安、钟敏参加活动。

        金秋送关怀,重阳传真情。在崔守国、玄克胜、郑立琦等老干部们家中,滕双兴与他们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寒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滕双兴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三区共建”推进情况。交谈中,滕双兴说,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老干部是寒亭发展的开拓者和奠基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为寒亭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寒亭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老干部们对今年以来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全区上下呈现出的人心齐、士气旺、氛围浓的工作局面给予高度评价,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推动寒亭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