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省级验收评估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10月22日,我区在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省级验收评估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副区长李培进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最关键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杜绝厌战情绪,坚决清除工作落实的盲区和死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迎接省级评估验收和年底国务院大检查的准备工作。具体工作中,思想认识要真正到位,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拿出超常规的举措和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硬仗。工作措施要真正到位,要聚焦问题整改,集中开展攻坚行动,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做好具体准备工作。责任落实要真正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传导,压实责任。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