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恒天海龙公司拆除搬迁工作进展顺利

         为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优化城市工业布局,提升城市综合竞争能力,我区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统筹谋划、加大力度,着力实施三大企业搬迁升级工作,目前恒天海龙等企业搬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粘胶长丝、粘胶短丝、棉浆粕、帘帆布和无纺布的公司,其中短丝、棉浆粕、帘子布、帆布生产规模目前居国内首位。为优化城市产业布局、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公司于2019年10月底正式关停,并紧张有序开展搬迁工作,目前,已经完成40%以上的车间拆除工作。
        实施中心城区企业的搬迁或关停,是绿色发展的客观要求,事关中心城区环境改善、企业腾“笼”换“鸟”,我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搬迁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环保事故,企业稳妥有序拆迁并最终实现转型升级。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