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1月19日,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刘家义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

        在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后,滕双兴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强调。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更加深化了对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支撑的认识。
        滕双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学、深入系统学,并通过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当下、立足区情、立足群众期盼,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作风办好寒亭的事,推动全会精神迅速在我区落地落实,确保“最后一公里”顺畅通畅。要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我区“十四五”规划,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力度,力争将更多重大项目、重点事项纳入省、市“盘子”,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