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山西省广灵县考察团来寒调研交流

         11月22日上午,山西省广灵县委书记李润军率考察团在团市委书记赵中国陪同下到我区调研交流。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兴安,区政府副区长党好玲,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农综区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刚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国际博览园、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展厅、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东篱田园综合体、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和交流。
        考察团对我区发展现代农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寒亭区抢抓潍坊国家农综区建设重大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推动农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有力促进了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下步,将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好地推动“三农”工作开展。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