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林草局调研工作组来寒调研

         11月26日,国家林草局调研工作组一行在省自然资源厅林草湿地处副处长张晓波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王垂军等陪同下,来我区对禹王国家湿地公园申报国家重要湿地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党好玲陪同。

        工作组到禹王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禹王湿地内河汊水系纵横密布、沼泽资源植被茂密,农业生产性景观和历史人文资源富有特色。近年来,我区坚持尊重自然和保护优先的原则,促进湿地的保护性开发和合理利用,万亩湿地已成为集生态教育、湿地观光、特色种植与养殖体验、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精品湿地。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工作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湿地文化内涵,切实维护好自然生态系统,积极吸引集聚具有品牌影响力、示范引领性、发展前景广的优质项目,着力打造以复合型智慧农业为主题,融合生态环境、高效农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