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11月27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金融大厦B座举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韩国礼、陈宁、范连军、马继山、武伟乐、王先明和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同志,有关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寒亭区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代表辞职事宜;决定了有关干部免职事宜。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三区共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基层群众和选民更多地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惠民工程和举措的重要进展,提高满意度,增强幸福感,为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