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部分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1月16日上午,全区部分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金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创新思路,加快进度,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都取得了明显进展。下步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促进寒亭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思想、精力和智慧切实集中到加快项目建设上来,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刘金国强调,各有关街道、开发区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抓好自己负责的工作,加强对自己管辖区域内、职责范围内工作的调度督促,强化监督检查,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