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1月18日,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刘金国、孙占勇、李培进、王建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凝聚共识中汇聚合力、共谋新篇。2021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一轮“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在政治站位上始终保持定力,广泛宣传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使区委、区政府的主张,成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优势、献计出力。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要多提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好建议,引导各行各业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倾力支持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履职尽责、提升质效。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