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寒亭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汇报,听取了寒亭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潍坊市寒亭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研究了《关于潍坊市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议题。                        
        刘金国在讲话时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工作头绪较多,各部门单位要抱着对寒亭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是寒亭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都应该主动担当,配合推进。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寒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临近年关,尤其要防患于未然,严守安全生产生命线,相关部门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监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