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经济区)经济工作会议引发各届强烈反响

         寒亭区(经济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会议也引发各界强烈反响。

        当前,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寒亭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新时期,正凝聚起强大的发展正能量,正在进行深刻的理念转变。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也是寒亭区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全区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