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1月26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常委(扩大)会议在华亚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蔡俊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为确保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蔡俊忠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担当、勤履职,为全区政协委员做好榜样。各街道、开发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要组织好本辖区委员参会,带领委员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各委员组召集人要引导委员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认真撰写提报提案,履行好委员职责;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要按照分工,精心安排,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委员参会履职提供保障。要团结协作,扎实搞好会议服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全局观念,自觉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统一组织、统一调度,密切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扎实高效地完成各项会务任务,确保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不出任何纰漏。要积极建言,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要多提建设性的建议,多出对策性的思路,真正体现出委员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立足自身行业特点,紧扣发展踊跃建言,聚焦民生深度议政,力争把全体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严明纪律,自觉维护委员良好形象。各位常委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十不准”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带头按时参加会议及小组讨论。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思想,遵守大会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会议安全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协常委,各街道、开发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各委员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