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1月29日,出席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寒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奋力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还认真审议了“两院”工作报告,一致认为:2020年,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希望“两院”一以贯之忠实履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保驾护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