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1月29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金融大厦召开,区领导刘金国、孙文力、李培进、党好玲、瞿伟伟、展世祥出席会议。

        围绕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刘金国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深化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浮躁情绪,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工作中、措施再落实,责任再细化,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检查重点,特别是工地的用电安全、重点敏感场所、酒店、商场、危险化工企业、小散乱污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要进行深入、细致、彻底地安全隐患排查。要健全应急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制定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储备建设。要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区上下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