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央商务区拆迁冲刺誓师大会召开

         1月30日,中央商务区拆迁冲刺誓师大会在恒天·海龙拆迁现场举行。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动员各相关单位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善打硬仗的作风,团结一心、奋力攻坚,全力打好中央商务区拆迁攻坚战,为下步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刘金国、展世祥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讲话时要求,要鼓足干劲,铆足冲刺劲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争分夺秒,加快征迁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做到不负重托。要奋力攻坚,全面提速提效。要抓住近期气温回暖的时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度,在原有拆迁时间节点上再提速,为3月份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扫清障碍,为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压实责任,打赢拆迁硬仗。各相关街道和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冲在拆迁一线,对重点问题主动负责、协调办理、督促推进。有关企业负责人要顾全大局,服从调度指挥,积极主动配合,加快旧厂区拆迁,坚决打赢中央商务区拆迁硬仗。
        会议由副区长展世祥主持。会上,恒天·海龙、亚星化学和张氏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