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月30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有关城市更新部分章节,并围绕“推动寒亭城市有序更新”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有序推动城市更新。城市更新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选择,也是扩内需补短板、增投资促消费的重要载体。市里提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寒亭作为中心城区之一,发展城市经济、推动城市更新责无旁贷。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城市经济,推进城市功能、城市形象、城市品质方面的提升。要抢抓新一轮城市更新发展机遇,按照“沿河、沿路、沿站”的思路,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老旧厂区、老旧街区和城中村改造,聚力突破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加快老城更新片区、杨家埠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区、经济区产业更新片区建设以及潍县中路两侧低效用地更新,努力把城市品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老百姓创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活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