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贫困户、建国前老党员

         2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到固堤街道、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贫困户、建国前老党员。

        在困难群众牟洪军、牟立彬,贫困户宋锡平家里。刘金国仔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把事关群众生活的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建国前老党员于文彪家中,刘金国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怀着深厚的感情,给予老党员最好的关心和照顾,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区领导孙文力参加活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