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检查相关工作

         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带队来我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兑现等工作。刘金国、孙文力等领导陪同。

        李兰祥一行先后到潍坊高铁北站落客平台、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潍坊天润曲轴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李兰祥对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兑现等工作情况给与充分肯定。李兰祥指出,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兑现等工作落实到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采取更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平稳过节、安全过节。针对节前人员流动性大的实际,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严防疫情传播。要对重点项目工作人员用电、采暖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坚决防止火、电、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