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委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来寒督导检查

         2月5日下午,省委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来寒,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刘金国等区领导陪同。

        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省委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组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疫情防控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严格排查把控,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督导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区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围绕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强调,下一步,寒亭区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省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整改完善,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要以扎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