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21听乡音 叙乡情 话乡谊 谋发展“才聚画乡·共话桑梓”线上引才活动举行

         2月8日,2021听乡音、叙乡情、话乡谊、谋发展“才聚画乡·共话桑梓”线上引才活动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举行。区领导刘金国、钟敏出席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致辞中指出: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在过去几年里,广大寒亭籍游子时刻不忘反哺家乡,踊跃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当前,寒亭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全面加快推进农综区核心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建设,重点发展生物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数字经济、城市家具等现代产业,奋力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今天的寒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更加需要以人才优势打造科技创新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海内外寒亭籍人才精英荟萃,遍布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对家乡的情况也很熟悉,在协调资源、汇聚力量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寻找拓展合作空间,深度参与寒亭建设,继续贡献聪明才智,倾力造福桑梓故里,为推动寒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用心讲好家乡故事,广泛传播寒亭声音,让更多人了解寒亭、关注寒亭、走进寒亭、建设寒亭。我们将牢固树立重才、爱才意识,健全完善求才、聚才机制,不断提升用才、兴才能力,在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上持续加力,真正让寒亭成为人才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梦想成真的广阔舞台。
        活动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推介了招才引智政策。滨城投资、康华生物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发布了技术人才需求。在外人才介绍了自身学习及科研情况。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做好春节期间招才引智工作,助力企业引进急需人才,凝聚在外英才更好助推寒亭区(经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依托网络直播平台系统搭建了“云会场”,才企双方通过手机客户端“参会”,潍坊电台933私家车广播官微、933听视界,画乡寒亭、寒亭融媒、爱寒亭APP等媒体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