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月10日下午,寒亭区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滕双兴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有关要求,科学安排值班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区级领导、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保持通讯畅通,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办。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强化措施、联防联控,确保全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细致地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问题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对就地过年务工人员的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对特殊群体以及因家属在当地过年无法返乡探望的老年人、儿童等,要加强摸底排查、走访探视,有针对性提供帮扶关爱,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做好春节后工作谋划,抢抓春节期间在外人士回乡探亲机会,积极加强联系,搜集招商信息和线索。对前期梳理的2021年度重点项目,各包靠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跟踪分析,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节后尽快开复工。各级各部门要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抓开局、抓破题上来,投入到抓落实、抓成效上来,推动各项工作精彩开局、扎实起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