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到恒天海龙拆迁现场慰问一线工人

         为进一步加快中央商务区核心区拆迁工作进度,更好地保障下步项目建设用地需要,恒天海龙厂区春节期间拆迁工作继续进行。2月13日上午,区领导滕双兴、刘金国、展世祥到拆迁现场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

        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拜年。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商务区核心区拆迁工作,要拆出气势、拆出空间,为中央商务区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滕双兴强调,中央商务区作为潍坊“三区一中心”规划的重点之一,对于潍坊市全力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认识,以拓荒牛的精神,对照百年工程,加快拆迁速度,把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寒亭对外的城市新窗口、会客厅。
        要坚持每天例会制度,进一步强化环保措施,切实把生态环保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树牢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拆迁的防线,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