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月18日上午,我区在金融大厦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滕双兴、刘金国、张作智、李全吉、韩国礼、吴兴安等领导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滕双兴指出:时刻保持思想清醒,行动才能有力量,大家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突出实干,细化工作思路,特别是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在安排部署和后续跟踪调度、检查等各环节,都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特别是危化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强化隐患排查。
        滕双兴强调:各街道开发区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织密织牢安全网。要建立健全有奖举报机制,加大奖励力度,加强社会领域监督。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专业力量配备,强化应急管理队伍建设,以安全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