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考察团来寒考察

         2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委书记郝宪庆带领考察团,到我区学习考察新时代乡村振兴、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方面经验做法。区领导滕双兴、李全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农综区国际博览园、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高端食品产业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东篱田园综合体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就新时代乡村振兴、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特别是农综区核心区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充分发挥农综区核心区对外开放的窗口作用,着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智慧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及深化投融资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留下深刻印象,表示,要把寒亭区的好经验好作法,与梅里斯区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转化运用。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