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昌乐县考察团来寒参观考察

         2月23日,昌乐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伟带领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农业品牌培育、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总部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三建装配科技小镇、国际种业集聚区、海龙公司拆迁现场、桃李春风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区坚持以品牌农业为统领,推进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打造食品安全区,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为培育农业发展新的竞争优势探索出一条新路。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我区将城市建管更新作为扩内需补短板、增投资促消费的有效路径,着力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实现城市结构调整优化和品质稳步提升。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考察团对我区农业品牌培育、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把寒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转化运用,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