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到区政协调研并参加区政协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

         2月24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到区政协调研,并参加区政协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兴安主持座谈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驻会政协常委、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

        座谈会上,滕双兴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区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服务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经历,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水的文章、抓好人才工作、党外干部培养、干部作风建设、依法征地拆迁、理顺体制机制、服务企业发展、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滕双兴指出,近年来,区政协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发展有作为,建言献策有思路,协调关系有成效,自身建设有突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滕双兴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坚定的政治信念转化为依章履职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滕双兴指出,要深入调研当高参,聚焦三区共建、实体经济、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集纳真挚良言,汇聚真知灼见,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利用好政协人脉资源和信息资源,主动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推动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向寒亭集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聚焦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民生领域,通过提报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协助区委、区政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组织优势,协助区委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集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
        吴兴安表示,区政协将紧扣全区发展大局,聚焦政治协商聚合力、民主监督增动力、参政议政添活力,以紧起来、忙起来、强起来的实际行动,擦亮政协干部队伍“实”字品牌,为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贡献政协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