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4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委托第三方机构运营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和托管公办养老院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市财政局长务虚座谈会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听取新修订编制的《寒亭区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0-2030)》,传达了全市河湖长制工作会议暨全域美丽幸福河湖创建三年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0年我区行政应诉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主要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传达了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督导督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承担职责,完善执行方式,细化实化操作流程,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积极探索,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