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寒调研

         4月24日上午,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原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等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等陪同下,来我区开展“加快绿色发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际种子集聚区、康汇源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加快绿色发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农业绿色发展是农业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是新发展理念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具体体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特别是绿色转型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要继续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大力推广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新技术,发展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提高农产品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为农业绿色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