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4月23日,寒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主持。

        与会领导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心得,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书面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我们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贯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握党史轨迹、厘清党史脉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落脚到实实在在推动工作上,落脚到为企业群众办实事上,不断创造经得起检验的更大业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认真领会,带头尊法、学法、守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尤其是,政法机关作为执法司法的主力军、生力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负有特殊责任。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努力建设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引擎和新窗口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